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March 28, 2011

我的新成员~丫丫(Yahya)

哇!!!
我好久都没用华文来更新了。
这次就试试看吧。


不久之前我姐买了一只狗(丫丫)。
我根本没想过,能够养狗呢。
因为我妈的反对,所以就算想养很久了,几乎都不敢买。
姐你最棒!!
有了它家里也多了很多笑声^^
可是它有时候就是很顽皮。
可能这就是它的特点吧。
哈哈。。


丫丫的新床


醉酒的它


哈哈。。。这张照片看起来丫丫好像在帮酒打广告。



最近为了要让丫丫长出更美的毛发,
所以丫丫的毛发都被剃光了。
剃光毛发的第一天,他朝不高兴的。


丫丫说:大家好^^


丫丫剃毛发的过程

No comments: